close
今天回公司﹐上司拉我到一邊討論關於我們的未來動向。 聽後﹐心冷了半載。

今年應該是沒有花紅和起薪。 好﹐這沒關係。 

可是老闆卻向我們的津貼動手﹐覺得我們每個月沒有必要拿那麼多的津貼。

從這個月開始﹐老闆只給我們現有的津貼的20%﹐作為固定津貼。

然後﹐如果我們有達到他們的要求﹐就加分﹐不然就減分﹐每個月再從這些分數裡計算出來﹐額外津貼就做多少﹐給多少。

上司很體諒我們﹐提供一個方案給老闆﹐就是無論如何到頭來﹐我們還可以拿回我們的原有的津貼﹐可是老闆不通過。

所以上司唯有想另外的辦法﹐就是給project incentive﹐可是這個能不能通過﹐還是個未知數。

對這個老闆真的很失望。

這幾個月的工作量真的是比以往多好幾倍﹐同時間幾個project一起來﹐又要真的讓我疲於奔命。

可是我都一一的完成﹐不是為公司﹐只是自己做人的原則﹐工作安排下來﹐就要完成它。

工作得不到老闆的欣賞﹐沒關係﹐我只要薪水而已。 工作辛苦﹐月底看到銀行戶口裡的數字時﹐至少會覺得這是值得的﹐開心的。

可是現在薪水少了﹐工作量還是一樣的多﹐或許還會更多。 頓時覺得我這幾個月來的effort﹐好像被沖進大海裡了。

好灰心噢。


P/S:
津貼 = this is for our support allowance. Nothing to do with the project development. We get nothing for doing projec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l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