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月16日(一)

早上醒來,發覺她有發燒。

沒讓她去學校,

也沒帶她看醫生。

家裏有現成的發燒,傷風和咳嗽葯,

中午時,讓她喝了。

晚上臨睡前,也喝多一次。

 

 

1月17日(二)

今天沒有發燒,可是喉嚨很多痰,

一直在咳嗽。

不過,精神卻很好。

沒讓她吃葯,不過讓她多喝水。

 

IMG_6627.JPG

IMG_6629.JPG 

(這個樣子,哪像在生病啊?)

 

傍晚,只是咳嗽,有點痰,

看她的樣子一點都不像在生病。

覺得她應該沒事,明天可以去上學了。

 

 

1月18日(三)

早上醒來,問她還好嗎,

她還說ok。

我們下樓后,我去廚房一個轉身回來,

她突然在沙發上昏睡過去了 。。。我擔心

帶著她出外吃早餐,

她醒來一下,坐著沒多久,

又在昏睡過去,

整個臉色蒼白,

我從來沒見過她這樣的情況,

 

IMG_6633.JPG 

 

非常擔心,一直注意她有沒有呼吸,

心還有沒有跳。

20分鐘后,她醒來,我讓她吃一口面,

她就吐了。

 

即刻帶了她去看醫生。

等待醫生的時候,她又昏睡多一次。

給醫生摸了摸,拿了葯,

回家吃了一次,

到下午,紅嫩紅嫩的臉色恢復了。

看到這個臉色,我的心終于放下來了。

 

IMG_6638.JPG

IMG_6641.JPG 

 

家裏的葯和醫生給的葯都是一樣的,

感覺她就是要給醫生摸一摸,

錢花一花,才能好起來的樣子哦 。。。

 

不過,怎樣都好,只要孩子能好起來,

花一點錢也無所謂了。

 

直到除夕那天,傷風好了,咳嗽也停了,

時間剛剛好。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l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