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90301.JPG  

 

前幾天,

晨晨跟我說:"媽咪,你買一個 castle 給我住啦,我是princess,我要住在 castle 裏。"

哇,比哥哥的要求更大 (哥哥只是要求買 ferrari F1 而已) 。。@_@

我問: "哦,是嗎?你是 princess 咩?"

她答:"嗯,是啊,我有 princess skirt,又有 crown,所以我是 princess 囖!"

小孩的思想,真的很單純,很直接。

 

幾個月前,她一直說自己是 ballerina,

整天都穿著芭蕾舞小裙子和絲襪,

然後在家裏轉呀轉呀,一直在轉圈。

 

P1090302.JPG 

 

最近,變成公主了,

只要穿上漂亮的裙子,就整個公主上身的樣子。

配件一定齊全穿上,皇冠,項鏈,手鏈,仙女棒。

偶爾看到我的衣櫥,

會羡慕地說出: "媽咪,你就好啦,你有那麽多漂亮的skirts? "

(啊??!!我來來去去也就是那幾件穿了好多年的裙子。。。)

我說,"你的衣服也是很美啊。"

她幽幽地說: "可是,我喜歡你的衣服 。。。。"

 

上兩個月開始,會要求我買高跟鞋給她穿,

我唬她說不能,因爲她的腳的骨頭還很軟,

穿高跟鞋腳會變不漂亮。

 

從此,她就很期待她可以快快長大,

大到腳的骨頭變硬硬,那就可以穿高跟鞋咯 。。。

偶爾還會羡慕(還是埋怨?!),

爲何媽咪可以穿高跟鞋,

爲何媽咪的高跟鞋那麽漂亮?

 

還有還有,有天又跑來跟我說,

她要戴耳環。

我很好奇她從那裏知道耳環這咚咚,

她說:姨姨耳朵有 。。。。

(這個她也留意到?@_@)

 

P1090310.JPG 

 

基本上,她要穿什麽,配戴什麽,

都是她自己去搞定,我幾乎都不去管她。

尤其是出門時,她就一定會把她覺得最好看的配件給戴上。

我穿衣服穿著都是隨便,

一直都是 T shirt 配短褲而已,

可是,就是不懂爲何會有個那麽愛美愛打扮的女兒!

 

誰家的三嵗小孩,

會每天坐在她的滿滿是衣服的衣櫥前,

嘆氣地跟你說:"媽咪,我沒有衣服穿 。。。。。。"

@_@ 。。。 頭都大了!!!

 

(有一段日子她真的是這樣。最近我買了幾件小裙子,奶奶也送了幾件給她,所以她暫時沒有這個煩惱了。呼!!)

 

 

PS:

她的公主裝扮,大概就是這樣,

皇冠,項鏈,手鏈,仙女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l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