然後星期三一整天就是持續發燒﹐咳嗽﹐然後嘔吐﹐尤其是無論喂他什麼﹐一定全部嘔完出來。

原本是要再次帶他到 medical centre 去看醫生﹐可是二姐夫說郵輪上的醫生很差﹐所以我就沒有去看了。 其實也是因為一來我有帶著寶貝的藥去﹐二來我覺得就算看醫生﹐也只是給些藥而已。
(嗯﹐這應該也不是好媽媽行為 。。。 )

看著他喝/吃什麼就吐什麼﹐一天下來什麼都沒有進到他肚子裡﹐我只能躲在房間裡面一面流眼淚一面擔心他到底會不會餓壞﹐然後祇想快點抵達新加坡的港口﹐快點回家。
(因為手提電話的 line 沒有coverage﹐所以打不到電話給老公﹐不然我不只只是流眼淚而已 。。。)

折騰了一天﹐終於抵達新加坡港口。從郵輪抵達港口﹐我們準備要下船﹐過海關﹐等待的士去取車的時刻﹐是最辛苦難熬的。

因為將近3個小時裡﹐我就是一直抱著寶貝沒有放下來過﹐雙手都痲痺到不會動了。 再加上他不允許我站著﹐所以我必須要不停的走來走去﹐受不了啊﹗
(過海關最慘﹐人又多過關速度又慢﹐只能站在那裡乾等待﹐寶貝就一直哭哭哭 。。。 )

終於﹐在星期四凌晨一點半回到家。 呼﹗還是家最好啦 。。。 寶貝回到來﹐即刻龍精虎猛﹐又是看VCD﹐又是喝奶﹐又是拉肚子﹐嘔吐的 。。。 搞到我想睡都不可以 。。。。

回到來已經很多天了﹐這兩天寶貝已經好多了﹐不再發燒﹐也不再嘔吐﹐咳嗽還是有一點點﹐不過一直會拉肚子﹐可是至少不會被餓到﹐放心不少了。

這麼的一番折騰﹐我竟然沒有被累跨病倒﹐還真的是個奇跡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l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