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午餐

下雨冷溼的早上,好想喝些熱熱的湯,

從住宿出來,往車站的路上,

看到這間小小的拉麵店,就推門進去了。

 

整間店真的好小,一字排開就那麽幾張椅子,

進來的都是附近工作的上班族 (而且都是男人),

我們兩個,在這裡算是異類。

 

我們不懂日文,可是還是可以靠猜,

看到野菜,豚肉這些字,點下去就是了。

 

IMG_0854.JPG 

白開水免費,可以續杯。

 

IMG_0858.JPG 

老公的面

 

IMG_0857.JPG 

我的面 (我不喜歡那個竹筍的味道,所以不喜歡這碗面)

 

價錢好像是 650 - 750 yen 之間。

算是便宜了。

 

 

下午茶

麥記 (池袋)

到麥記是因爲雙腳好累,需要坐下,

還有老公買的褲子需要一些時間來修改。

 

P1080529.JPG 

 

 

壽司 (涉谷)

不懂爲何,我完全沒有拍到任何的照片。

在涉谷逛得很累很累時,

老公一直慫恿我去吃壽司,

我們走了好幾間,最後選定了一間走進去。

吃了我在日本的第一餐壽司餐 (我是說在餐廳裏吃的,那個第一晚在便利店買的不算)。

老公不吃壽司,我自己只吃了三/四碟,

味道新鮮,不過價錢貴,捨不得多吃。

 

 

晚餐

居酒屋 燒烤店

我們真的很融入當地人的生活。

這家店是在上野的阿美橫町裏,

店裏幾乎都是日本人。

完全沒有中文 menu,

首先來招呼我們的日本美美,不會英語,

我們雞同鴨腳地說了半天,

也指了指隔壁桌的要那個,那個 這樣來點菜。

半天后,她突然醒覺,

去廚房找了一位會說華語的美美來招待我們。

呼!幸好,不然我們吃了雞屁股都還不知道呢 (隔壁桌吃的其中一樣就是雞屁股)。

 

IMG_0871.JPG 

一力上野店 - 居酒屋

 

IMG_0872.JPG 

吃燒烤,少不了來杯啤酒

 

IMG_0874.JPG 

小菜

 

IMG_0876.JPG 

湯 (忘記了什麽湯)

 

IMG_0877.JPG 

炸雞

 

IMG_0880.JPG

左:烤成一堆,也忘記了是什麽

右:烤冬菇

 

IMG_0883.JPG

這裡面有雞肉和豬肉

 

IMG_0885.JPG  

燒肉

 

我們陸續地叫了一些好吃的,

這一餐,我們很滿意。

 

來這裡的,大部分都是下班后,

和同事朋友來吃吃喝喝的日本人。

男的都穿西裝外套,女的也是穿套裝。

身邊的人,嘰里咕嚕地說著聼不懂的語言,

感覺自己像置身在日劇裏。

 

 

 

第三天遊記的相關文章:

* [2010 日本] 遊記: 第三天

* [2010 日本] 在日本的住宿

* [2010 日本] 第三天的戰利品 :藥妝和其他

 

 

 

arrow
arrow

    vel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