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天的行程,我們只在池袋和涉谷這兩個地方逛。

這些戰利品全都是在池袋買的。

 

要去池袋式因爲要幫兒子找 Ultraman,

答應了要幫他帶幾個回去送給他的。

我在網上找,看到池袋有間 Animate 店有賣,

所以原本要去秋葉原的,就直接去池袋好了 (動機很明顯哦,:P)。

 

其實在東京,到處都可以看到藥妝店的影子,

所以,來到池袋,買好給兒子玩具,

任務完成后,就輪到我好好地逛一逛了。

 

首先,要知道,

到日本不去逛他們的藥妝店,

真的是入寶山空手回。

所有你想到沒有想到的藥妝產品,

令郎滿目,多不勝數,花樣百出,

還有最重要是有些真的很便宜。

幾乎每個去的女人都買一大堆抗回來的喲。

 

至於要買什麽?那裏買?價錢如何?

網上有很多很多的資料可以找,

只怕沒有那個時間一一去讀而已。

 

我自己呢,就只參考幾個網站,

就覺得好多好多東西要敗,

都不敢再看其它的了。

 

下面我有放兩個我最愛參考的藥妝網站給大家參考。

 

還有,因爲我幾乎都不化妝,

所以你不會看到有化妝品的戰利品

省很多,省很多,省很多 。。。。呼!!

 

廢話不多,照片來啦。。。

 

 

P1080555.JPG

上排:肌研極潤系列 - 保溼化妝水和保溼乳液 (瓶裝和 refill pack)

下排:清涼舒緩眼藥水,ROSETTE海泥泡沫洗顏,肌飲保濕面膜,Sana豆乳美肌面膜

 

P1080556.JPG

買得不多,不過單是那幾瓶肌研就夠重了。

我不懂爲何在第三天就買下來,

然後接下來的9天裏要扛著它們到處去 。。。。 @_@

 

買的這些都算是賣得很好的產品,

那兩盒面膜我就在那幾天裏天天交替著用,

個人比較喜歡豆乳的面膜 (比較有感覺到肌膚有變好)。

 

不過我用完后沒有再補貨把它們帶回來,

因爲家裏還有很多面膜等著我用,所以就不買了。

 

IMG_3433.JPG

清涼舒緩眼藥水

我很少用眼藥水,可是看到網上說它能舒緩眼睛,又是必敗小物,

所以就買了。

買回來后,就把它放在電腦旁,

眼睛累了就滴一滴,

真的有清涼的效果。

 

P1080557.JPG

左:Yoko Yoko (老公在日本扛行李弄到周身酸痛,所以就買一只來給他用)

右:嘴巴破專用貼

這個我一看到網上推薦,就即刻記下來為必買物。

老公嘴巴常常破,一次可以破好幾個部位,

那種痛,真的很要人命的。

所以,我覺得一定要買這個貼,一定會用到的。

 

IMG_3428.JPG

SHISEIDO AQUALABEL 美白乳液

 

P1080559.JPG

左:肌研的玻尿酸美容飲品

右:ニチレイアセロラ

看到這些用來喝的美容飲品,就買來試試看了。

甜甜酸酸果汁味,老實說,喝了也沒有什麽感覺也。

4支喝完就沒再買了。

 

P1080551.JPG

這些之前也有說了,

是我在日本每晚都用到的好物品。

在東京的兩天,我逛街逛到腳都腫了,

真的好累好累。

這些,足以讓我的雙腳得到好好的休息。

 

IMG_3268.JPG

藍色那盒的腳底貼上面有小顆粒,

真的有腳底按摩,促進血液循環的效果,

貼上去后我的腳板有癢癢的。

而且,它是冰冰涼涼的 。。。

 

IMG_3271.JPG

我就這樣腳底貼按摩貼,小腿貼腿腳舒緩貼,

再穿上QTTO 階段式機能減壓襪子,然後去睡覺。

 

 

IMG_3432.JPG

QTTO 階段式機能減壓襪

我很喜歡這雙減壓襪。

 

IMG_3429.JPG

雖然回來后我很少穿它,

因爲沒有什麽機會一整天在走路,

感覺沒有那個需要。

 

IMG_3430.JPG

可是,我知道,

只要我去遊玩,我必定會帶著它。

 

IMG_3272.JPG

我一共買了4雙,

我們4姐妹一人一雙。

 

(在東京買兩雙,一雙是1680yen。

在札幌的狸小路再買兩雙,一雙是1640yen。

有便宜。)

 

P1080552.JPG

買給晨晨的小背包。

 

P1080553.JPG

買給兒子的 Ultraman。

 

我很笨,其實在百貨商場,類似 Isetan或者Jusco的地方,

只要有賣玩具的部門就一定有 Ultraman。

不必特地到 Animate 店買的。

我們買這三只都好貴,而且選擇也不多。

 

後來在札幌的 ESTA 百貨公司裏的玩具部,

看到整排的 Ultraman 就被嚇到,怎麽那麽多啊!

而且,價錢更便宜,一個好像600多yen而已。

像圖中中間那個,ESTA 才800多yen,我們在 Animate 點買要1050yen 。。。

笨蛋笨蛋笨蛋 。。。。。

 

 

P1080703.JPG

UNIQLO 控來了。

我們在池袋看到 UNIQLO,

他又跑進去看。

試了這條絨布的牛仔褲就即刻愛上了。

他說好好穿,而且他找到他多年失散的好朋友--〉阿瘦 。。。

對,這條褲子穿起來真的很顯瘦 。。。

連我看了也說:老公,你看起來很有型,有瘦哦 。。。

現在人家啊 。。 走路都有風了啦 !

這條褲子是 2990yen。

 

後來,在札幌,他又再買了兩件絨布的牛仔褲 (有特惠價,所以又買了),

就是一整個UNIQLO忠實粉絲就對啦。

 

 

PS:

下面兩個是我去日本前上網找有關藥妝的資料時,最最最主要的參考網站,

有興趣的,可以過去看看。

 

1. Labelless Vera

她是FB裏 “日本藥妝失心瘋俱樂部” 的版主。

去看她網站的 "必看的熱門文章" 那個 list,可以找到很多很熱門的葯妝品,我買的大部分都可以在那裏看到。

 

2. 東京藥妝攻略懶人包

這個網站真的非常的好,尤其是要打算去東京,要做功課的朋友,一定要看。

資料非常多,而且很實用。

她的這篇藥妝攻略,也是超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l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