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寶貝非常的不乖﹐以前教過他的一些事情﹐比如不可碰插頭﹐不可進廁所等等﹐現在他都一一的做給你看。

今晚又是一樣。和他說也說過﹐手掌打也打過﹐他還是一副你打你說你的﹐我玩我的。

終於在忍無可忍之下﹐我對著他大聲的罵﹐我知道我當時還嚇著了他。

看到他看著我凶神惡煞的樣子﹐一副很不知所措的樣子﹐我即刻愧疚了起來。

但是結果是他完全不明白我到底在說甚麼﹐一點都不知道我是在罵他﹐又一再來﹐真的是讓我發起瘋來了。

剛好我妹妹回到家﹐我把他抱起來丟在房門外關上門﹐叫妹妹帶她走開。我必需和他分開讓我冷靜下來﹐不然我不能想像會有怎樣的後果。

過後冷靜下來回想﹐真的不明白為何我會發那麼大的脾氣﹐這是我第一次對著他發脾氣。

我很擔心這會不會對他造成甚麼樣的心理傷害。

我真的真的覺得非常內疚﹐懊悔。

還一再而的對著他說對不起。

對不起寶貝﹐媽咪以後不會再這樣大大聲地罵你了。

在你很努力地學習成長的當兒﹐讓媽咪也和你一樣﹐一起努力學習﹐一起成長吧﹐好嗎﹖

我真的不是一個好媽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l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