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視力從小到大都很好,

雖然曾經有過很幼稚的想法,

很想自己也有對近視眼,

那我就可以配戴眼鏡,

以圖增加自己的藝術還有斯文氣質,

可是啊,近視卻就是不想跟我做朋友。

 

近年來,我的視力漸漸有問題。

生了翊愷后,我發覺我近的東西看不清楚。

可是還不至於干擾到我的日常工作,

所以我就不去管它。

 

生了晨晨后,情況越來越嚴重。

凡是距離少過一尺的,我都看不清楚了。

凡是字體稍微小一點的,我就必須很用力地看。

去銀行填寫表格的時候,我看到的都是懞朧一片,

 

IMG_3638.JPG

 

其實,自己也知道是什麽事,

只是一直覺得沒有那個必要。

拖了很久,老公實在是看不過眼,

多次叫我去騐眼,我才在某次逛街的時候,去騐了。

 

老花,70度。

遠視,50度。

眼鏡店老闆說 :老花眼,你也太早了吧 。。。

一副難以置信的樣子。

 

無論如何,有老花眼已經是事實,

除了佩戴老花眼鏡,似乎也不能做什麽。

 

IMG_3641.JPG

 

選眼鏡時,竟然有點開心,

我終于可以配戴眼鏡啦,我可以增加一些些藝術氣質囉。

可惜啊,遲了18 年啦 。。。。

現在,藝術家就沒有,老人家就有我份。

 

老公笑說,你要不要把眼鏡用繩子綁起來,然後挂在頸上啊??

天,我才不要咧 !!!

 

P/S:

眼鏡拿回來已經一個多星期了,

我都不怎麽戴 。。

因爲很多時候我都忘記了它的存在。

 

(Photos by Canon 1000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l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