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換車也只是說說而已,
隨口問朋友有沒有我喜愛的那款車(二手的),
第二天,就駕來給我們看了。
我即刻就點頭要它。

原本也只是用老公的車來換新車而已。
誰知道,老公沒問過我,就打電話給他姐姐,
說車要賣,問她要不要。
就這樣,原本百千的車,三十五千賣給她。
駕了五年的大車,將會離開我。

至於老公的車呢?
朋友說有顧客要看車,
(駕了15年的老爺車,還強手也)
所以今晚要把車駕給朋友了。

老公會訂一輛國產車 。。。
我不喜歡國產車,可是老公要便宜,
所以,就由得他。

短短的兩個星期,
我們兩人都一起換了新車,
這真的是預料不到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l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