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睡到日上三竿 (對我來説九點多十點已經是太陽曬屁股囉),
真的是百年難得的事。
如果遇到這樣的機會,
大概是極致幸福的一件事。

這個周末兩日,連續兩天我都超幸福。

周六,七點半被晨晨吵醒后,
難得沒去打球的老公叫我繼續睡,
等他來照顧晨晨。
我真的很聽話,倒頭就呼嚕呼嚕地睡了。

直到十點鐘,翊愷來叫醒我,
我才知道原來我睡了那麽久。

老公說 :怎樣?有沒有睡得很過癮?整個早上都沒有人吵你哦 。。。

是啊!
能有這樣的機會睡到爽爽,真好。
不過這可是要在前一晚被兩個孩子搞到整晚沒好睡換來的爽也。


周日,
我老公去打球,
我竟然還可以睡到九點半醒來哦 。
我一睜開眼睛,兒子不在。

兒子很乖,見我還沒睡醒,通常他都會自己下樓。
怪就怪在,女兒應該會吵我的啊 。。。。

轉身一看,哈哈,她竟然還沒睡醒哦。
這大概是她從三個月大以後,
第一次睡到那麽遲哦 。。。。



P/S:
兩天都醒不來,巴刹都沒得去,
家裏沒東西吃了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l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