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些都是翊愷在2009年第一學期裏的學校作業,
基本上,我覺得他們學校的作業不會太深,
至少他還沒學習到加減乘除 (加法也是很簡單的),
華文字也是還在學基本筆畫(就是橫,竪,撇,捺),
連一個華文字都還沒開始寫。


比起其他幼兒園 (我聼同事說她女兒5嵗,都已經在寫很深的“骯髒”,我聼了后就 ),
翊愷的學校功課上雖然有點慢,
可是我覺得這樣很好,
至少他很少功課帶回家做,
假期裏也是完全沒有假期作業。
而且今年開始學校也辦了很多主題活動,
讓孩子可以學習到課本以外的知識,
我覺得這反而比教他們讀 ABC,一二三更加有意思。








































[上學] 2009 年第一學期報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l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