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和妹妹們去 KL時,
在想著要吃去那裏吃早餐時,
妹妹提議去Cheras 四樓吃魚頭米粉。


我聼朋友說過這家魚頭米粉很出名,
不過我還是第一次去吃。



價格表
他們有米粉和伊面選。
湯可以要加淡奶或者不要。
魚頭也分有炸過跟沒炸過的。
我不喜歡吃魚頭,所以我選了魚滑。



妹妹的魚滑伊面沒加淡奶的。


我的魚滑米粉。


味道如何?
不錯,料很多,單單是魚滑就有很多塊。
妹妹的魚頭也有很多肉可以吃,不過魚刺也是很多。
魚頭不會有腥味。


在那裏?
蕉賴四樓-湖濱魚頭米粉
地址 : 4E, Blk 4, Rumah Bangsa Rakyat,Jalan Ikan Emas, Cheras.
營業時間 : 7:00am-3:00pm (星期四休息)


吃完后,滿頭大汗 。。。。
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l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