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筆鼻 (baby 的意思)
姨姨
kakak
媽咪
米咪
kor kor
egg egg
bird bird
pish (fish)


吃粥
吃粥時,一定要配著其他的食物一起,
湯匙裏除了粥一定要放一片雞蛋或者是魚肉,
不然她絕不會張開口把粥吃下去!


吃麵
愛吃有味道的面如伊麵,不愛河粉那種白白的麵。
還有,不愛吃有湯湯水水的麵


吃零食
什麽都吃,尤其是零食。
什麽都不吃,尤其是正餐!


喝水
什麽都不愛喝,除了白開水。


喝奶
不喝奶,大概已經有兩個星期了,
一看到奶,就即刻把臉轉開,
不喝就是不喝,
怕她餓,就讓她吃其它的食物如餅乾,麵包。
吃到她看到餅乾麵包都搖頭了。

那麽小就要戒奶,我很擔心她不夠營養。
還好,晚上還有母乳喝,


愛皺眉頭




背包包


常把我錢包裏面的東西拿出來,然後這樣背著。


天天哭
真的,沒有一天是沒有哭的。


撒嬌
很會對我撒嬌 。。。。(這媽媽很喜歡,噗!)


吃醋
看到我抱哥哥,她會哭,會不喜歡。


看VCD
會自己找 VCD 要我們開給她看。
最愛看小孩歌舞表演的如 乖寶寶等等。
(這個她大概一嵗時就會了,現在才來記錄)


睡覺
有比以前遲了,
現在大概晚上九點半才睡,
可是早上還是七點多就醒來。

半夜醒來吵奶喝的情況有減少,
大概一晚兩,三次。
不過也不是每一晚都那麽幸運啦。


坐椅子,凳子
她從一開始會坐時,
我們把她防在椅子或者凳子上,
她都可以穩穩當當地坐在那裏,
妹妹來看到然後問我不怕她跌倒嗎,我才想起 。。。
我從來都不會怕她會從椅子或者凳子上掉下來也。


不會亂抓東西放進嘴巴
這個,我也不怕,
她很會分什麽可以放,什麽不可以放。
幸好是這樣 。。。
因爲哥哥的玩具大部分都是會有小零件,
兩兄妹一起玩時,
我們無法時時刻刻看緊她。
(是不是貪吃的小孩都這樣呢?哈!)


19/05/2009
*** 她懂得怎樣從高處如沙發,床下來。

20/05/2009
*** 她會蹲哦 。。。。
*** 會叫三姨和小姨,雖然聼起來一樣都是像喚 : 呀姨,夏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l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