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有三個星期了吧,
晨晨完全不喝奶 。。。
一滴都不喝!
看到奶瓶,即刻轉過頭,不然就是哭。

(之前還是會喝,雖然是泡五次喝兩次的情況,
不過至少還是有喝到。可是自從生病后,就完全不喝了)


試過很多方法,
用杯子,用吸管,換奶瓶,換奶嘴,換奶粉,換成 Milo,
還是不能,
我們已經沒有辦法可行了。

只好讓她吃麵包,餅乾等 。。。
幸好,她還願意喝水,
還喝很多很多 。。。。


可是 。。。。。。。。


星期日那天,
都怪我多事,
把她平常喝水的奶瓶給丟掉,換一個新的。

誰知道,從那天起,
她連水都不喝了 。。。。。。
又試了很多方法,還是不喝。
看到奶瓶像看到仇人,直接就推開它。

她是因爲新奶嘴的關係而不喝水,
不喝奶也是因爲這個緣故囉?
我再回想,
她開始有不喝奶的情況出現,是什麽時候 。。。。

可是,我想不起 。。。。
我沒有幫她換過奶嘴啊,
只是有一次把奶嘴的洞弄大一點 。。。
會不會是從那時候開始的呢?
我真的不知道。

現在,問題是 。。。
要怎麽辦才能讓她喝水呢 ????
哎 。。。真是令人着急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l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