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年前,我收拾包袱,
帶著滿腔的熱情,要做個全職媽媽。

也帶著滿懷的期待,期待老公會發達,
那我就能成爲真正的貴婦,
這一世就可以天天上美容院喝茶逛街。

做了兩個月的全職媽媽后,
我又以合約的方式再回到公司上班,
雖然是說上班,
可是我的上班時間彈性很大,
一個星期裏那天囘公司,什麽時間囘公司,
都由我自己做決定,
有時,工作也可以在家裏做,不需公司報到。

我享受這樣的日子,兩年了。

雖然我有上班,
可是我還是有很多時間在家陪孩子,
同時間又有收入,可以幫忙撐一撐這個家。

雖然有幾次機會可以重囘職場,
可惜我被寵壞了,
我無法回到以前那種早出晚歸,
天天塞在車龍裏的日子。

我知道這樣的機會,不是常常有,
所以我很珍惜這樣的日子。

只是 。。。
我等了兩年,老公終究還是沒發達,
我還是沒有命水當貴婦。

現在,老闆說,
他將沒有新的工作給我做了。
再加上我是合約員工,
他無法委派其他性質的任務給我。

這個很明顯,
我如果還要每個月乖乖拿薪水回家,
就得恢復全職上班。

我的蜜月期就快結束了。
雖然重囘職場,我又要重新適應那種可怕的日子,
可是,沒有飯吃沒有屋子住的日子更加可怕。
現在已經有兩個孩子了,日子又那麽難過,
怎麽可以那麽輕易說不做就不做呢?

唉,
我將會很懷念很懷念過去這兩年的日子。


P/S:
我已經買了六合彩,如果中了的話 。。。。
嘿嘿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l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