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學校帶回來的 party hat,他說是老師給他的,不是他自己做的)


Yamaha 音樂課

不知不覺,我們已經上了三個月的音樂課

三月學校假期后,
我們 missed 了兩堂課。
第一個堂課,是我完全忘記了,真不好意思。

第二個堂課,
他說他不要去音樂課了。

其實,這三個月來,
他上課時完全都不留心老師在講什麽,
他是跟得上的,只是他在班裏面看來無聊,
到後來的幾個星期,一下子就說要回家要回家了。

以前上 Music Kids 時,是他催我快點快點,遲到了,
上了 JMC 后,是我催他快點快點,遲到了。
見他不想去上,就決定讓他停吧。

這個星期,
又不知道怎麽了,
跟我說他要去 Music Class。

我問了他好幾次,每次他都說要,
我說 :你說要去上,那我就去給錢啦,
那你就要繼續,不能說停就停,他答應了。
(學費一次要付三個月,所以一定要上完三個月,中途不能停止)

這個星期五,我們又恢復去上課了。



舞蹈班

說起那個學校的舞蹈班,
他才上了一天的課而已,
我們在課室外看到他玩得很開心,
我還以爲他會喜歡呢。

結果,就只上了這麽一天,
回來后他說他不要去上了。
問他原因,他說他不喜歡上 。。。
我想,大概他是怕了要在學校裏吃飯,
所以不要上了。

就這樣,
舞蹈班,上了一天而已,
就結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l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