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年初三到年初七,我們都在怡保過新年。


年初三


(寶貝終于在這一天,肯穿上新年的衣服。)


這一天,媽媽囘她的娘家,
所以我們自己解決三餐。
老公很想出外用餐,
我很懶惰,可是還是奉陪。


(怡保舊街場某一景,車子行走時用手機拍的)


結果午餐時候,我們等了45分鐘,
食物才送到我們面前。

晚餐更慘,我們吃炒麵,
妹妹們先去找位子,
半個小時后我們抵達。
繼續等1個小時多,食物才姍姍來遲。
肚子都餓扁了。

哎,新年期間,最好不要隨隨便便出外用餐。

下午實在是很熱,
寶貝囘到家,就說要玩水。
把衣服脫個精光,
就往娘家門外那個大缸裏跳,
也不管缸裏的水髒不髒,冷不冷。
幸好天氣很熱,不然一定會生病。



年初四

今天沒有什麽特別,
就是晚上時,
和叔叔姑姑們在長城飯店來個聚餐。
難得的聚會,
可惜有兩位叔叔和兩位姑姑都沒有來。


(中間那位是妹妹,右邊那位是表妹。)



(三個人玩得很開心,卡卡卡卡大笑,我現在覺得我好像有三個孩子)



年初五


(就是這個大缸)


(今天他又來玩水,不過沒有脫個精光。)


(幫外婆澆花草)



晚上幫忙外婆折皇帽 (皇帝的帽子)
不過都是搞亂居多 。。。。



年初六

再來多一次家庭聚會,
這次姑姑請客。
這晚也順便幫晨晨預先慶祝農曆生日。




年初七

一早醒來,收拾好行李,
和爸爸媽媽去吃早餐后,
我們就囘 KL。

一路順暢,沒有塞車。
就這樣,雖無聊不過倒覺得很悠閒,
假期就是應該放輕鬆的嘛。
這次囘怡保我沒有很累,
因爲有妹妹幫忙照顧晨晨,
再加上晨晨沒有像上次那樣怕生,
所以,我才有的休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l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