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初三﹐我們一直待在家裡。
直到傍晚六點多﹐才出門去 Mid Valley。

原本今天也是要去看舞獅表演﹐
可是我們記錯時間﹐錯過了。
不過﹐晚上8點鐘有雜技團表演﹐
所以我們還是帶寶貝去看。

去到MV﹐我們去 The Gardens 的 逢萊吃晚餐。
這已經是我們第三次來光顧了。

吃完﹐老公就帶寶貝去看雜技表演。
我就去 MPH 看書。
之後﹐他們看完來找我﹐
我和寶貝就在 MPH 里找書和翻書﹐
老公就去看他的東西。

我也不知道我們待在那裡多久﹐
只知道老公來找我們時﹐
已經是晚上 9點半了。
在MPH 里敗了一本書給寶貝。

接著﹐我們又回到 The Gardens﹐
我帶著寶貝去Borders看書﹐
老公又去看他自己的東西。

我現在才知道﹐
為何 Chia Yen 喜歡去 Borders 找童書﹐
因為和 MPH 相比﹐真的好找好多﹐
省好多時間去摸索和翻書。
而且﹐那些書本都是任由人家翻﹐
沒有包裝起來的﹐
太棒了﹗

由於接近他們關門的時間﹐
沒有多餘的時間可以慢慢看和找﹐
不過﹐還是給我再敗多一本書給寶貝。

很喜歡和寶貝一起待在書局里﹐
我讓他去找喜歡的書本來翻讀﹐
然後我自己就在書架找適合他讀的書本。
只有這個時候﹐他可以靜靜地坐好好﹐
不會跑來跑去要我去追他。

咦﹗怎麼才年初三而已﹐
卻已經感覺不到過年的氣氛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l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