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到電臺的廣告,
說牛車水在今天開始
會有 Disney 的卡通彩燈世界,
妹妹和男友要去,
我也想帶孩子去看看,
所以就跟著他們的車一起去。
(晨晨和 kakak 也跟著一起去。)

我們先在 FullHouse 吃晚餐。
(因爲妹妹男友要拍照,
所以我們又再囘去吃東西。)
吃完后,我們就進場看彩燈。

入場雖然說是免費的,
可是我們必須要買voucher 才能進場。
(大人 RM10,小孩 RM5)
這voucher 可以在場裏面換東西,
不過東西都很貴,
不換又白白浪費這些 voucher 。。。
所以我們換了一個 Trigger 水瓶給翊愷
剩下的給妹妹拿去換。

這些照片我是用 Canon Ixus60 拍的。
原本以爲帶著兩個小孩,
我完全無法自在地拍照,
所以只帶了妹妹的小相機去。
誰知道,老公辦完公事來和我們會合,
我就變得很輕鬆,可以很自由的去拍照了 。。。



嗯,至於我們的全家照,
還有孩子們的照片呢?
有,有,有,不過在妹妹男友的相機裏,
要等到他把照片傳給我后,
我在放上來吧 。。。

猜猜看,
今晚我們當中最最最最最 high 翻全場的人,是誰?
想不到,竟然是最小小小小的晨晨哪 。。。
一進場,她就很 high,一直笑一直叫的,
完全都不怕生呢 。。。


不囉嗦,
看照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l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