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星期和 CYCHONG 一起去理髮,
我都任由理髮師來做主意,
我的頭髮因產後掉髮,
現在剩下的真的少得可憐,
又因爲正在長新頭髮,
所以基本上根本什麽都不能弄,
只可以剪短(以便不會掉太多),電亂(以便看起來很多)。

弄了這個頭髮,
老公說有年輕了,
我覺得整個人輕鬆很多,
當然,我上次短髮不過肩膀的時候,
是2000年啊 。。。
整整八年,都是披頭散髮的 。。。
剪刀那麽短,我一點都不覺得可惜,
還很開心呢 。。。







(照片是趁哥哥生日不在家,無所事事的媽媽和晨晨在家玩耍時拍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l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