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日,
翊愷第一次在沒有親人陪伴下出門遊玩,
不懂爲何,我比他還要緊張。
早早把他喚醒,生怕會遲到,大家都走了。

早在出發前幾天,
我已經一再和寶貝講解,
去 Rabbit Funland,
爸爸媽媽沒有跟著去,
可是有老師帶著,有朋友一起,
會坐大巴士去 (這個他很期待呢),
會看到很多 rabbit 等等事項,
好讓他先有個概念。
以免到時候他發現我沒有跟著去會怕。

8.20am 才抵達學校,
學生們都已經聚集在食堂,
院長正在給 briefing,
好多好多家長都在食堂外面陪伴著,
還有很多拿著相機在喀嚓喀嚓的拍照。
唉,這麽有紀念性的一刻,
我竟然忘記了帶相機出門。

大概8.45 am,巴士來了。
小朋友們在老師的帶領之下,
一個接一個,很有次序地排隊要上巴士了。

我一直跟在他旁邊,
一時提醒他要多喝水,
一時提醒他要自己小心,
一時要聼老師的話,
就是一直很擔心他啦,
畢竟這是他第一次在沒有我們的陪同之下出去玩耍。

我看到其他爸爸媽媽也是一直在提醒,
一直在碎碎念,
天下父母心,都是一樣呢。

當我看到個子小小的他,
被扶上巴士的時候,
真的有點想哭 。。。
那種感覺就像要送孩子出遠門一樣,
非常不捨得 。。。

他上巴士后,就坐在座位上,
也不會站起來看窗外找我,
直到巴士開了,
他才看到我和他揮手,
他才站起來一直和我揮手直到巴士離去。。。

一轉眼,
這個一直黏在我身上的小寶寶,
已經可以跟隨老師出門去遊玩,
我一邊很希望他可以一直待在我身邊,
一邊又很開心他可以慢慢學習獨立,
真的很不捨很不捨 。。。

~~~~~~~~~~~~~~~~~~~~~~~~~~~~~~~~

還沒到下午2點,
我們就很心急的去接他回家了。
他有描述看到什麽,
有摸 rabbit,有看到 baby rabbit,
還有吃麥記,
看來他還蠻 enjoy 的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l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