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星期五﹐
我們一家三口打算到KLCC去。
老公帶寶貝去Aquaria﹐
我自己逛書展。

結果﹐
KLCC Convention Center 和 KLCC 的 car parks 全都爆滿。
我們在附近兜一下圈子﹐
老公就說不要去了﹐
帶孩子到 One Utama 去玩吧。

不過﹐最後我們去了Mid Valley﹐
因為那邊也是有個 室內游樂場 (MegaKidz)﹐
反正我們沒去過﹐就去看看吧。

老公就帶兒子去玩﹐
我就去 Jusco 買東西。
可是他們玩了一下就回來找我了。
老公說寶貝不是很喜歡﹐
設施也比 One Utama 那間 (Kidz Sports & Gym) 少。
那下次我們還是去 One Utama 好啦。

這天﹐我們一家三口在 Jusco 買泳衣。

寶貝已經長大了﹐
這件從一歲半穿時時鬆鬆垮垮的﹐
到現在三歲半穿時已經是緊身衣庫了。
孩子長大真的是轉眼之間而已啊﹗

老公說他的泳褲穿到很薄﹐
薄到他以為他的褲子穿洞了﹐
沒法﹐也是時候換新的啦。

而我自己呢 。。。。
我的泳衣是在“年輕”的時候 (大概是十多二十歲時候吧) 買的﹐
穿了十多年﹐也是時候退位啦。
(好一個借口﹗)

買書不成﹐結果買了泳衣 。。。。



P/S﹕
最近﹐我們逛街的模式就是﹐
老公帶孩子去玩﹐
我就趁機去逛街買東西。
很多時候﹐他們在玩我都沒有參與﹐
所以﹐這也解釋了為何沒有照片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l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