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6-04 2:30pm 更新)

很兒戲吧,
剛剛和老闆說了,
我說我還沒準備好,
我想,我還是回到合約雇員比較好。
幸好,老闆沒有爲難我 (應該是我爲難他,因爲他要向老闆交待),

就是説,我可以繼續自由自在地工作了 。。。。
至於何時會沒有工作給我做,
到時候才來打算吧。

爲何突然有這樣的決定,
是因爲剛才打電話回家,
翊愷一直 媽咪,媽咪,媽咪地叫我,我很心疼。
然後又說 : 媽咪,我很想念你啊。
弄到我眼淚都掉了。



****************************************************************************


從曼谷回來第二天,
我就正式上班。

今天是第三天了,
每天都很忙,也很累,
雖然一直都有做工,可是因爲是合約性質,
所以沒有那麽多壓力,時間又很有彈性。

現在不一樣了,
工作量突然10倍增加,
壓力也變大了,
第一天上班就很想不要幹,還是保持原來就好。

其實,這也沒有什麽大問題,
過了一段時間,適應了就好。

我最放心不下的就是家裏那兩個小的。
晨晨早醒,所以出門前我還有時間陪她和她玩耍,
翊愷就還在睡覺,所以我都在他夢中和他道別。

不過,每天我都會打個電話囘家和他講講話,聊聊天。

這是昨天翊愷對我說的話

翊愷說 : 媽咪,你已經兩天在我睡覺的時候去做工了。 兩天了! (他竟然會算哦)

翊愷說 :媽咪,你記得記得,天亮了就要叫我醒來啊,我不要睡覺了。


希望孩子們會逐漸適應媽媽去上班的日子。
還有,媽媽也是。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l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