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貝已經整個多月沒有穿紙尿布 睡覺了。
他已經沒有尿床了嗎﹖
有﹐還是一樣會尿床。

可是﹐他自己堅持不要穿。
我每次都會跟他說﹐
半夜要噓噓要跟媽咪說﹐
然後媽咪帶他去廁所小便。

只是成功的次數﹐也只有兩三次而已。
有時一個星期都沒有尿床﹐
正要開心的時候﹐
接下來就連續幾晚都尿下去 。。。。

我們的床﹐全都有他的尿尿﹐
不過﹐我不會強迫他穿回紙尿布﹐
就等他自己學會控制夜尿吧。
床﹐換一張新的就好了。

我唯一擔心的只有﹐
尿尿了﹐全身都濕濕﹐我又不是即刻發覺到的﹐
(有時候發覺了﹐衣服和床都處於半乾狀態了)
我很擔心他這樣在吹冷氣 + 風扇之下﹐
會冷到生病而已 。。。。

還有﹐還有4包 mamy poko沒有用﹐怎麼﹖
留給女兒﹐還要等兩三年後哦 。。。
有誰要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l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