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張照片﹐大手拉牽小手﹐讓我很有感觸。
下次弟弟回來的時候﹐寶貝應該已經長高不少了﹐可是﹐他們還會一起牽手嗎﹖
寶貝還是會念舅舅﹐舅舅的。他還不明白舅舅會去很久很久﹐媽媽我也無法知道會是多久哦 。。。)


好像昨天才告訴我﹐
想要去英國﹐
想要去申請簽証﹐
想要怎樣﹐怎樣的 。。。。

怎麼那麼快﹐
我唯一的弟弟﹐
現在已經正在往機場的路上了。
連寶貝也不要睡覺﹐跟著大家一起去送行。

真的很不捨他離開﹐
可是我也希望他趁年輕時﹐
可以到外面去闖﹐去看看。

所以﹐
一路順風。
在外面﹐少了家人的照顧﹐
自己要保重﹐
知道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l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