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貝在班上﹐開始有朋友了。
而且都是女孩子。
(怎麼就是不跟男孩玩呢﹖)


星期一和二那兩天﹐
還和朋友一直講話﹐
沒有聽老師上課呢。


不過﹐星期三放假一天後﹐
星期四他就告訴我﹐沒有和朋友講話了。
不知道是不是老師不讓他講話﹐
還是他不去理睬人家呢。


有朋友真的是件好事。
至少這個星期﹐我單獨一個人帶他去學校﹐
我都可以很輕鬆的離開。
他有哭﹐我還沒上車離開﹐他已經不哭了。
果然是越來越能適應了。


還有﹐我也和他一起討論誰誰誰是他的朋友﹐
叫什麼名字。
讓他覺得去上學﹐有朋友玩﹐
是件愉快的事情。


期待他會慢慢認識更多的朋友﹐
期待他可以慢慢學習如何和朋友一起玩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l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