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
早上二姐夫載了兩位孩子來我們家。
因為今天要帶他們兩﹐還有寶貝去游泳。
一番洗刷﹐準備好後我們出發去 mamak 檔吃早餐。
然後就到 club house。


早上的關係﹐整個游泳池只有我們而已﹐簡直像包場一樣。
寶貝的兩位堂哥哥都玩得很痛快。
可是﹐寶貝只是喜歡在兒童游泳池走來走去﹐
或者爬上來﹐在池的這邊跑到另外一邊﹐再下水去。
難為老公一直在旁跟著﹐
看他顧寶貝顧到﹐連站著都可以睡著了。


結果﹐下午兩位堂哥就發高燒了。
好擔心寶貝也跟著生病。
還好﹐沒有﹗



星期六
帶寶貝去巴﹐結果一直都在拗計﹐
一時要抱﹐一時要回家﹐
搞到我什麼心情都沒有﹐
隨隨便便買了一些就趕緊回家。


中午就炒麵再加一粒煎蛋給他吃﹐
還好﹐他很賞臉﹐全部給吃光光。
老公很忙﹐打完球回來﹐又被人叫出去幫忙check 一些問題。
很氣又無可奈何。


傍晚等他回來﹐我們出發去 Puchong 吃晚餐。
原本想吃 Shabu Shabu﹐
結果難得看到 “得福” 沒有滿座﹐
就改變主意﹐試試看到底是不是那麼好吃﹐
因為每次來都是高朋滿座的。


叫了 鹹蛋螃蟹 (好像每一座都必點的菜)﹐
一碟小菜﹐和一碟煎蛋。
那個鹹蛋螃蟹﹐實在是太干了﹐
吃得老公直喊很膩﹐喉嚨又很不舒服。
沒吃完的螃蟹我們打包了。
結論是﹐還是 La La Chong 的鹹蛋螃蟹好吃﹗


之後﹐我們去家婆那裡。
因為寶貝很睏了﹐所以我們待了一下就回家。

半夜兩點﹐寶貝告訴我他大便了。
抱他去廁所坐馬桶﹐在裡面拉肚子拉了20分鐘。
出來後又吐了一身﹐全都是痰。
即刻給他吃咳嗽藥水和化痰藥水。
幫他搽了一些 Vicks 在胸前和腳板。
總算可以好好睡一覺了。



星期日
確定寶貝沒事後﹐我們去吃早餐。
接著就去看Toyota 新出的 Vios。
還蠻漂亮的。
老公又要我自己拿主意﹐要不要換車  。。。
換車還要貼錢﹐想想 就好了。


不過﹐我們在那裡坐看又看﹐
寶貝最開心﹐每一輛 Vios 的示範車都被他坐過和玩過。
一直和他爸爸說﹐要坐車﹐要買美美的車。
吃了兩塊糕點﹐還不想回家呢。


下午﹐老公趁我兩母子在睡覺的時候﹐
溜出去做 Gym。
然後直到傍晚都還沒回來﹐
打電話問他﹐竟然偷偷去打球。
生氣﹗﹗
為何他總是可以那麼悠閑自在﹐
想做什麼﹐想去那裡﹐都可以﹐
完全不必考慮到我的感受﹗


接著又發覺到寶貝開始發燒了。
還以為這次寶貝會沒事﹐結果還是逃不掉。
我想﹐大概是這幾天都早起身﹐
睡眠不足﹐所以讓病菌有機可乘了。


給他喝退燒藥水和消炎藥水。
雖然發燒﹐不過看起來和平常一樣﹐
完全都不像個病人。
希望這次他可以快點好起來吧。


唉 。。。 我感到好累好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l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