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上個星期日開始﹐
寶貝就開始出現要生病的症狀﹐
流鼻涕﹐猛打噴嚏﹐眼睛紅腫﹐喉嚨很多痰。
一直拖到星期四晚上﹐病魔發威。


鼻塞﹐流鼻涕 ﹐多痰﹐有點發燒。
沒有帶他去看醫生﹐
只是在家裡讓他吃些藥而已。


辛苦的是晚上睡覺的時候﹐
一直都睡不好﹐又吵又睡得不穩﹐
他沒好睡﹐媽媽也是一樣 。。。
好辛苦。


這都不算﹐白天再補眠就可以了﹐
最辛苦的是﹐生病中的他﹐超黏人﹐
除了我﹐其他人﹐就算是爸爸都不要。


這兩天﹐我都快要被他黏得發瘋了。
什麼好心情都沒有﹐一點點就生氣﹐
他也被我罵了好多次。
我知道他不舒服﹐知道他辛苦﹐
可是這樣24小時的黏法﹐
連上個廁所也不能﹐真的讓我感到很透不過氣來。
寶貝﹐寶貝﹐快點好起來吧 。。。
媽媽真的好累好累 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l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