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幫寶貝提早慶祝生日﹐
辦了個生日會。
老公的家人全都出席了。


可是這個非常有性格的 birthday boy﹐
無論怎樣就是不肯換衣服。
結果﹐我也不管他﹐
當晚﹐他就是以這個很隨性的裝扮來慶祝生日。


看到那麼多人來我們家﹐
寶貝好開心﹐
一直跑來跑去﹐還 show off 他的玩具。
小朋友們都把他的玩具全搬出來玩。
他自己就和大哥哥們玩打架 。。。。


一早就在家附近的一間小吃店訂了炒米粉面﹐
大家都讚好好吃。
還有KFC﹐Domino Pizza﹐雞翅膀﹐小香腸 等等。
幸好都夠大家吃。



還有﹐家婆特地先打電話來﹐
吩咐我們一定要準備的紅雞蛋。
沒什麼人欣賞﹐
這個﹐最後變成我們隔天晚餐的魯蛋。



寶貝的生日蛋糕。
臨時在家附近的蛋糕店買﹐
是寶貝自己選的芒果荔枝蛋糕。
說到蛋糕就一肚子的氣。
(等下再來說 。。。)



唱生日歌時間
整整有30個人給寶貝唱唱生日歌﹐
相信他應該沒有試過吧。
人家唱生日歌給他聽﹐
他就一直躲在我的懷裡﹐不敢看大家﹐很怕羞呢。
唱完吹蠟燭時﹐他好厲害﹐
一口氣就把三只蠟燭給吹滅了。
和兩個月前吹舅舅和姨姨的蠟燭的情況﹐
可謂天淵之別。



切蛋糕時間囉
自己一個人切﹐不需要爸爸媽咪幫忙。



自己選的蛋糕比較好吃。
連續吃了兩塊呢。









今年的禮物都是玩具多﹐
不像前兩年一樣﹐都是衣服。
寶貝都很喜歡這些玩具。
晚上都要放在枕頭邊陪他睡覺。


那個  Power Ranger VCD, 寶貝當晚就看了一次。
過後我把 VCD 收藏起來﹐以為他會忘記的。
結果﹐第二天睡醒後﹐他就找了 。。。


現在﹐他說他不喜歡 Ultraman 了﹐
喜歡 Power Ranger 。。。
唉﹐怎麼越看越刺激了的呢﹗
我真的不想他沉迷這些啊 。。。


下次﹐是否應該限定只能送什麼﹐不能送什麼呢﹖﹖﹖


~~~~~~~~~~~~~~~~~~~~~~~~~~~~~~~~~~~~~~~~~~~~~~~~~~~~~~~~~


再說蛋糕事件。
寶貝早在一個月前﹐
就要求我送 Barney 蛋糕 as a present 給他。


不讓寶貝失望的我﹐
當然就去蛋糕店預訂蛋糕了。
結果﹐妹妹去拿蛋糕的時候﹐
被告知訂單不見了﹐所以沒有做到蛋糕 。。。。。
叫我們選一個同樣價錢的蛋糕﹐
然後他們放上別的卡通人物可以嗎﹖
         
這樣也可以啊﹖﹖


生氣之余﹐
我覺得好內疚好內疚﹐
因為我失信於寶貝﹐也讓他的期待落空。
就跟他解釋沒有 Barney 蛋糕﹐
即刻帶他去家附近的店選別的蛋糕 。。。。
幸好﹐小孩子都很容易滿足。


以後﹐千萬不要去那間 B & C 蛋糕店訂蛋糕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l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