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老二和懷寶貝﹐
第一個最明顯的分別就是﹐
懷老二的時間過得特別快。
(懷寶貝時﹐常都覺得度日如年﹐時間怎麼過得那麼慢﹖)


其實﹐我自己知道﹐
我都把心思放在寶貝身上﹐
大部份時候都忘記了我們的老二。
每次去產檢時﹐都會覺得﹐
啊﹐那麼快又一個月啦﹖


是的﹐已經是 27週多啦 (要7個月了)。
還有﹐開始每兩個星期的產檢了﹗
真的真的好快好快 。。。。


對老二的忽視﹐也真的真的很過意不去﹐
我覺得她應該是對我的忽視很有意見﹐
所以經常踢我的肚子﹐
來表示﹕“不要忘記我﹐我在這裡。”
希望她出來以後﹐不要給難日子我過就好 。。。


來記錄一下﹕
體重﹕53.3 kg﹐重了約 2kg。


這次驗尿時又發現了糖份﹐
吃早餐時﹐我明明就是很小心﹐
只是吃清湯面 和 沒有糖的薏米水 而已。
結果﹐唉 。。。
下個星期必須要去做血糖檢驗。
想要逃避﹐還是逃避不了 。。。。。


~~~~~~~~~~~~~~~~~~~~~~~~~~~~~~~~~~~~~~~~~~~~~~~~~~~~~~~~~~~~

(19/11/2007) 補充

* 從上個星期開始﹐就感覺到子宮收縮的頻率越來越多﹐整個肚子都好像被擠得很緊﹐快要爆似的。人也越來越容易累﹐不能走太多。


* 其實﹐從開始懷疑到現在﹐幾乎每晚半夜醒來後﹐就很難入眠﹐常都是在上網到將近天亮﹐才去睡個回籠覺。


* 前天﹐沒穿衣服看著鏡子中的肚子﹐才警覺﹐原來我的肚子大了那麼多啊 。。。。 難怪最近肚子都那麼緊繃啦 。


* 到現在還沒有水腫的情況出現。人還是漂漂亮亮﹐斯斯文文﹐頸項和腋下也沒有出現黑黑的。懷男孩和懷女孩真的是很不一樣哦﹗


* 胃口沒有什麼大改變﹐什麼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l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