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Langkawi 遊玩時﹐發生了兩件事﹐是關於寶貝的。

一件是關於寶貝失蹤的﹐一件是關於寶貝出醜的。

原本回來後要寫的﹐結果都忘記了。

幸好﹐剛剛突然想起來﹐即刻開電腦把它們給記錄下來。


先來第一件事 ﹕ 失蹤記

要回來的那天﹐我們在機場裡無聊地等時間過的時候﹐寶貝就在某一間賣化妝品的免稅店裡跑來跑去。

當時我是跟在他後頭﹐突然想查看我們的入閘時間是幾點。

就在看完了 boarding pass﹐把它給收好的時候﹐寶貝不見了。

那\免稅店的地板是木質的﹐剛在他在跑的時候﹐我都可以聽到他的腳步聲﹐

可是現在卻一點聲音都聽不到了。

找來找去都沒有他的蹤影﹐也聽不到腳步聲﹐就開始害怕﹐一直喊他的名字﹐希望他會出現。

老公回來﹐看到我在找寶貝﹐也緊起來。我們一直在免稅店裡面轉來轉去﹐就是沒有看到他的影子。

找了大概五分鐘﹐還是找不到。

結果﹐幸好﹐有個櫃檯小姐走來告訴我﹐說她正在整理化妝品擺設櫥﹐有聽到櫥的後面有小孩叫媽媽的聲音。

原來寶貝蹲在櫥窗和化妝品擺設櫥之間的狹縫裡﹐不懂為何他會躲在裡面﹐發現他的時候他都不敢動﹐只是小小聲的喊媽媽﹐媽媽。

看到他這樣﹐頓時覺得好心疼噢。想必他應該也是很害怕了。

趕緊把他抱出來﹐緊緊擁在懷裡。

然後﹐老公就來一句﹕“有沒有搞錯﹐叫你顧孩子都會弄不見他的﹗”

我永遠都記得他說的這句話﹐因為這話真的刺痛了我的心 。。。。。

X 的﹐你以為我是故意的嗎。

人家已經擔心得要命了﹐他不但沒有給予安慰﹐還要來落井下石﹐說些令人傷心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l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