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件事 ﹕出醜記

話說回來的前一個晚上﹐我們在 Pantai Cenang 吃完晚餐後﹐就到對面的商店走走。

在店裡﹐老公帶著寶貝﹐我就自己一個人走。

突然聽見老公在遠處叫我﹐然後使眼色叫我看寶貝﹐

當時寶貝手上正拿著一條玩具蛇﹐

我以為他叫我看寶貝舞蛇﹐然後我就對老公笑笑﹐接著繼續就顧著看別的東西。

半分鐘後﹐我走去他們兩父子身邊﹐老公即刻告訴我﹐寶貝大便了﹐跌了兩粒在地上。

我就說﹕“天啊﹗幹嗎不早講 。。。”

老公﹕“我已經叫你了﹐你還在那邊對著我笑 。。。”

我說﹕“我那裡懂﹐我以為你叫我看寶貝如何舞蛇嘛 。。。”

然後我們分頭行事﹐他負責把寶貝提出店外(再跌多一粒出來﹐ )﹐

我就負責用面紙把地上的黃金清理﹐在還沒有人發現之前﹐我們必須儘快離開這裡﹗

接著我們提著他回到剛才的餐廳借用廁所﹐四個人就霸佔著人家的女廁半句鐘﹐洗屁股洗衣洗褲洗手還有洗地。

幸好我有帶備一套衣褲出門﹐不然他只能光著身子了。

然後回酒店的路上﹐我們一直把寶貝出醜的事情拿出來笑﹐寶貝竟然會害羞﹐一直不給我們提起這事呢。

我和他說啊﹐這件事已經牢牢地印在你的身上了﹐無論怎樣你是撇不掉的啦 。。。。

哈哈哈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l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