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被寶貝氣哭了。

事情開始是他不肯吃午飯。 然後午覺醒來後﹐不懂為何﹐非常的壞。

和他玩游戲﹐不喜歡﹐就亂丟玩具。

接著﹐在樓梯上凶巴巴的一直大聲喊﹕媽咪﹐come ﹗﹗﹗

我很不喜歡他用這樣的語氣﹐很沒有禮貌﹐而且我也不是他的下人啊。

所以我就告訴他﹐他沒有說那個字 (就是 please)﹐我是不會上去的。

他一直就是在大喊大叫的﹐我也不去理他。最後他小小聲說了 please﹐我才上去。

然後在房間裡和他玩耍時﹐他就一直用腳踢我﹐用身體撞我﹐還動手打我。

我雖然很生氣﹐可是我沒有打他﹐只是一直跟他說不能這樣﹐媽咪會痛的。

他也不理﹐照樣拳打腳踢的。

我忘記了最後有沒有打他﹐可是當他靜下來在喝奶的時候﹐我就跟他解釋﹐然後就問他﹕

以後還要不要打媽咪﹖ 他用堅定的語氣大聲回答 ﹕ 要 ﹗﹗﹗

以後還要不要踢媽咪﹖ 他用堅定的語氣大聲回答 ﹕ 要 ﹗﹗﹗

以後還要不要撞媽咪﹖ 他用堅定的語氣大聲回答 ﹕ 要 ﹗﹗﹗

然後﹐我就很無厘頭的哭了起來。

越想到我辛苦照顧養大的孩子﹐在兩歲半的時候就這樣對待我了﹐長大了以後會變成怎樣﹐就越哭得傷心。

在一旁的寶貝喝完奶﹐我叫他喝水﹐他竟然不理睬我﹐當我透明一樣﹐就像冷戰一樣。

心更碎了 。。。

哭哭啼啼的打電話給老公訴苦﹐寶貝搶著聽電話﹐老公就和他說了一堆話﹐然後接著跟我說﹕“老婆﹐你的孩子還是非常小而已啦﹐他那裡會知道什麼叫冷戰呢 。。。。”

然後我沒事了﹐ 寶貝簡直就不當一回事﹗

還好﹐今天我們的關係好得不得了﹐他還會時不時摸摸我的頭﹐親親我的臉和溫柔的呼喚著媽咪 ﹐也是照樣踢我﹐撞我和打我。。。。

感覺他和我非常親密呢 。。。。。

  嗯 。。。。。。。 媽媽不明白 。。。。。 大概昨天賀爾蒙失調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l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