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在我和別人講話的時候﹐一直媽媽﹐媽媽的叫。
每一次﹐只要我一開口﹐他就一定會這樣﹐如果我不理睬他而一直和別人講話﹐
他就一直喊我﹐喊到直到我應他為止。

真的好嘰喳好嘰喳﹐坐在車裡半個小時的車程﹐他可以一直講話講到回家。
我想﹐他大概是想把兩歲前該說的話補回來吧。

現在我們開始要猜他在講什麼﹐有時候真的完全不知道他在講什麼﹐或者猜錯了他要講的東西。
比如有天回家路上﹐當我們在等交通燈的時候﹐他一直息稍﹐息稍的﹐我講了幾個比較有可能的同音字﹐都不對。
後來車經過學校﹐我才恍然大悟﹐原來他在說學校 。。。

又有一次﹐他在車裡喝水﹐喝完後就一直說當﹐當﹐當的。我又發揮不是很好的想像力﹐講了幾個﹐結果是 done!

也有時候﹐當我指指著一樣東西﹐想考考他會不會﹐他竟然講得出來那件東西的名稱﹐ 還是很標準呢﹐實在令我大跌眼鏡。

來個記錄﹕
寶貝第一句廣東話﹕鼻屎
寶貝第一句馬來話﹕habis

看到我沒有穿衣或褲﹐就很喜歡咕嘰我的腰或者大腿。
看到雜誌上的女人穿著比堅尼﹐也會咕嘰雜誌上的美女的腰。

他喜歡女孩 (哈哈﹐真是廢話)。
在外面看到小女孩﹐他會自動的去親近人家﹐不然就是眼睛一直看著小女孩﹐我大概可以看到他眼睛在發光了﹗

他認得回家的路﹐每次差不多要抵達家的時候﹐我都會問他我們家在那裡﹖走那裡﹖彎那裡﹖他都可以給我正確的指示呢。


(累了﹐先寫到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l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