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現在﹐我還是無法相信﹐我做了一件可怕的事情 。。。

昨天下午﹐乘寶貝在睡午覺﹐我很開心地上網的時候﹐就逛到某台灣書店的網站﹐剛好進行著獨家超低價兒童套書的優惠。

然後﹐我好像糊裡糊塗的﹐就敗了兩套兒童套書和兩本書了。

一套有12本書﹐另外一套有6本書加以片CD。

而且﹐那個郵費﹐還可以在這裡買好幾本的故事書呢。

現在我想起來都有點心痛。

可是我真的不明白﹐為何我下手買的時候﹐會是那麼的狠啊﹖

啊﹐失業的人﹐竟然還如此的敗家﹐實在是可怕可怕 。。。。


買了什麼﹕
- 我愛寶貝繪本集(12書)
- 童話村故事集(6書+1CD)
- 還有兩本特地加上去的書

不知道網上買書﹐可以扣稅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l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