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和寶貝在睡房裡準備要睡覺。 叫他喝水﹐他就趁我不察覺時﹐像灑胡椒粉似的把水灑在床上﹐玩得很開心。 我看到就即刻阻止他﹐一面輕輕地打他的手掌﹐一面教訓他。

我說﹕不能這樣玩﹐ 。。。。。。。 一堆囉哩羅嗦的話﹐最後﹐加上一句﹕ 誰教你這樣的﹖啊﹖說﹐誰教你這樣的﹖

只見他眼仔碌碌又靜靜的﹐然後冷不妨的殺出一句 ﹕媽媽  。。。 @@  

唉﹐不知好氣還是好笑 。。。



PS﹕寶貝還是個不會說話的小孩﹐所以一聽到他冒出這句話﹐真的有被他嗆到﹐完全沒有想到他會回答我的問題。 

不過﹐其實他那句“媽媽” 是毫無意識說出來的﹐並不是真的是指媽媽叫的。 因為我一直在問他問題﹐想來他應該不明白我在問什麼。所以就用他平常僅會的語言來回應我吧。

可是﹐對我來說﹐卻很好笑噢 。。。 呵呵呵呵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l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