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
原本想煮兩樣醬,
甘香醬巴拉煎辣椒醬
(材料都已經買好了)
結果,因爲買到的蔥頭只夠我煮一樣而已,
所以只能先煮我最愛吃的甘香。
等我買到蔥頭再來挑戰另外一個吧。

這次挑戰有成功,很開心!
再次感謝 Ohbin 提供的食譜。


這個醬,真的和外面吃到的一樣哦 。。。 真的非常太開心啦。。。 以後隨時都可以煮來吃囉。



買不到啦啦,冰箱裏剛好有蝦,就來個甘香蝦 。。。 這道菜超下飯哦。。。 有人加了三碗飯呢!


P/S:
由於家裏人少,所以我依照 ohbin 食譜上的做法,分量夠讓我用兩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l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