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和老公帶著寶貝到公園去遊玩﹐應嘉雁的要求﹐我特地帶著相機去拍寶貝玩耍的情況。

那天因為有老公在﹐所以除了滑梯﹐鞦韆﹐我們也讓寶貝玩其它的﹐比如讓他去爬大圓筒。

他尤其最愛在那個大圓筒裡面爬來爬去。我們一人守在一邊﹐他就從這邊爬到那一邊﹐見到爸爸在那裡把守著﹐趕快退後再爬回來者一邊。來到媽咪這裡﹐他又趕緊退後爬回去。就是不要讓我們兩人抓到他。看到他玩得那麼開心﹐我們也很開心。


看我玩得多開心。


我很喜歡玩這個。


媽咪抓不到我﹐哈哈﹗


快快爬去爸爸那邊。


爸爸﹕寶貝快來爸爸這裡。
寶貝﹕不要﹐不要﹐快點走。。。


讓我爬上去看看上面有些甚麼東東噢 。。。


這個駕駛盤我也喜歡玩噢。


爸爸快來推我啊﹐我要蕩鞦韆


爸爸推高一點﹐高一點﹐yeah !!


有爸爸媽咪陪我到公園玩耍﹐我好開心噢。hee hee 。。。
後面的爸爸﹕累死我了﹐沒眼看你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l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