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如果不是嘉雁在我臨去美國之前告訴我這個品牌﹐我不會認識它。當時在美國的時候﹐我特地上網去查看我可以在那裡買得到它。過後查獲得知我們幾天前去過的Washington Square裡有專賣店﹐所以要離開美國的前一天﹐特地要求同事請她的brother in law載我們去一趟﹐好讓我可以買到一些好用的東西回來。

抵達專賣店那裡﹐被他們的產品之多而嚇到。而且價錢也不便宜呢。但是想想這個在馬來西亞沒得買﹐帶一兩瓶回來應該值得吧。所以最後就鎖定Body Lotion 的產品。

單單是Body Lotion吧了﹐就有超過30種以上的味道供我們選擇。眼花繚亂不在下﹐每一種味道試了一下﹐到最後都全都混亂了。

結果和同事share一起買﹐買三瓶送一瓶﹐再加上買足USD35就可以再獲得折扣USD10。所以我們都儘量湊夠達到USD35的產品。


最後我選擇了Gardenia 和 Coconut Lime Verbena 味道。非常喜歡這兩個的味道。差了之後﹐一整天都可以聞到那香香的味道﹐感覺蠻幸福的。


我把一瓶送給我的同事A 小姐。另外一瓶就送給那個介紹這個品牌給我認識的那位小姐囉。

如果有機會再去美國的話﹐我會再次辦貨回來的﹐因為很喜歡它們的味道﹐而且很好用。我那敏感的手(俗稱富貴手)用了它之後沒有再裂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l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