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那天﹐二姐親自操刀幫寶貝剪頭髮。這是寶貝出世以來﹐第三次剪頭髮。第一次是滿月時剃光頭。第二次是四個月大時﹐剃得很短很短。這次沒有剪得很短﹐因為寶貝一直動來動去﹐所以只是隨便地把它剪短就算了。

有著一頭卷髮的寶貝﹐實在很難打理。很容易就會被弄得亂七八糟﹐常常都要幫他把頭髮梳好使它們得服服貼貼。有時候是剛睡醒時﹐就會看到一個小佛祖出現﹐因為他的頭髮會自動卷成一粒一粒的﹐就象佛祖一樣。我曾經希望我的孩子有一頭又直又黑的頭髮﹐那麼我就可以幫他剪個椰殼頭。但是現在願望無法實現了。

讓大家重溫一下還沒剪髮前的小壞蛋吧。還沒剪髮前的他看來比較像小女孩﹐很秀氣的樣子。二姐告訴我﹐她有個朋友在寶貝剪短了頭髮後﹐才發現寶貝原來是個男孩呢。


古靈精怪的


斯文淡定的


憂鬱的 (我覺得這張很像女孩子噢)


現在是充滿英氣的﹐很男孩


噢﹐要走憂鬱路線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l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