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初知道他要來馬來西亞辦這場音乐剧﹐我和老公就決定要去看。可能是衝著張學友的名聲吧。但是之前他們贏得的口碑還不錯﹐好评如潮﹐所以覺得應該值得一看。

已好久不問時事的我﹐竟然不知道這個音乐剧已開始預售門票了。昨天到客戶那裡時才知道﹐而且最便宜的門票(兩場)已經售完了。所以不落人後的我們也趕緊打電話去買票。我們原本想買第二場的第二便宜的票卻買不到﹐因為位子都是在後面兩邊的位置。唯有買有比較好位置的第一場了(但是也是好不到那裡去)。門票都很貴﹐不然真的很想買VIP的座位。

有興趣要看的話﹐要趁早買票噢﹗

日期﹕25/11/2005 - 26/11/2005 (Friday & Saturday)
時間﹕8.00pm
地點﹕Bukit Jalil, Putra Indoor Stadium


想知道更多﹐到這裡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l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