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已經是午夜12點30分了﹐原本應該是寧靜的時刻。

但是這整整的一個星期裡﹐我家鄰居每一天晚上11點過後﹐就會特別熱鬧﹐集合了一大班人大聲說話大聲笑。這些人每一晚就這樣一直喧鬧到凌晨2﹐3點才散去。

如果說在他們家裡關上門﹐不管他們說的多大聲我也不會理。可惡的是他們是在他們家的庭院裡大呼小叫的﹐連寶貝也被他們吵到睡不安寧。在一片寧靜的深夜裡即使是普通音量說話也蠻大聲的﹐更何況是大聲說大聲笑呢。他們的聲音是那麼的吵鬧﹐那笑聲是那麼的刺耳呀。

我實在不明白為何他們可以完全不顧慮到他人的感想。要談天說地﹐請在自家關上門談不好嗎﹖何必要吵著別人﹖一整排的屋子﹐還有後面那排也都聽到他們的談話和笑聲。這叫著沒甚麼﹖公德心嗎﹖還是甚麼的﹐都給忘記了。

不知道他們何時才會停止午夜喧鬧呢﹖我想大家也很好奇為何沒有人報警或是警告他們嗎﹖答案是沒有﹐因為大家都知道他們是黑道人物﹐專門撈偏的﹐誰敢得罪他們啊﹖

其實他們的惡行不只這些﹐以後有時間我再來寫。從第一天搬來就我們就知道我們遇上了可惡的鄰居。對于這間屋子唯一不滿意的地方就是他們了。

很後悔當初買屋子時沒有看清楚隔壁是住著甚麼人。我想如果我們打算搬家的話﹐他們肯定是禍首。



寫完于﹕凌晨1點05分﹐陪伴我的是他們的吵雜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l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