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早因為寶貝生病的關係﹐我比平常遲出門。結果就很不幸地被人從後面kiss了一下。

話說當時我從 Kota Kemuning 轉出 Kesas Highway 時﹐在我前面一共有四輛車﹐全都放慢了速度﹐我當時已經踩著 brake 了﹐然後前面的車突然緊急煞車﹐當時我的車跟前面的還有一段距離﹐我很快地也跟著煞車。但是後面卻傳來了碰撞的聲音。歐賣尬﹐被人kiss 到了﹗

原來在轉彎處早已有交通意外發生了﹐前面的車放慢速度來觀賞﹐難怪緊急煞車啦﹐真是有夠八卦的﹗但這可害著了我呀﹗﹗﹗

趕緊把車停在路旁﹐然後下車看看。還好不是很傷﹐只是有一點點刮花而已。可是kiss我的車呢就可慘了﹐左邊大燈破碎﹐車前的蓋凹進去﹐車前的風扇口也撞歪了。要修理真的是要花上一筆大錢。誰叫他那麼不小心﹐我猜他當時一定是沒有專心駕駛﹐因為我根本就沒駕很快﹐當時我還一直都在踩著brake﹐我還在想幹嗎前面的車都放慢速度呢。

我沒有跟他理論﹐因為不是我的錯﹐我只是站在一旁等老公來處理。那個車主說我們的車很小事﹐叫我們不要他賠﹐因為他必須花大錢來修理他的車。老公問我怎樣﹐我說好吧﹐看在他那麼慘﹐我們也就沒有要求賠償。

嗨﹐還是要破財擋災。

後記﹕
1)當時寶貝有在車上的﹐所以最主要是我和寶貝都沒有事。
2)不懂為甚麼﹐大家就是要停下來或放慢速度來“觀賞”交通意外
3)如果很不幸真的是發生了交通意外﹐可以在很和氣的情況底下解決問題﹐不明白為甚麼會有傷人﹑砍人或殺人的事件發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l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