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個蠻樸素的人﹐也可以說是很悶的人。我不化妝﹐不打扮﹐長頭髮十年如一日單調地披在肩上﹐衣服大多數是黑的﹐不搽香水﹐美容保養也很隨便。 有時覺得既然人生短短幾十年﹐不好好地享受一下身為女人該有的權利﹐那實在很對不起自己﹐白白地在世上活一回了。

話說回來﹐上個月中﹐我跟大妹學人家去秀眉 (這也算是個人在美容方面的一大進步)﹐從考慮到實行只用了1天。我天生眉毛就長得很很很不好看﹐又稀疏又凌亂﹐眉形也難看﹐honey還說我有一雙“王小虎”眉﹐氣死人了﹐ 所以秀眉就是我一直想去做的事。

當大妹聽到她的同事介紹有朋友是美容師﹐會幫人秀眉後﹐就打電話問我要不要。我聽到說是熟人介紹﹐應該信得過吧﹐就叫她約個時間。就這樣﹐我的眉毛變整齊了。但是秀眉之後必須渡過幾天當蠟筆小新的日子。剛弄好的那幾天﹐眉毛會很濃﹐很假﹐還被朋友嘲笑﹐說難看死了。連honey也說這樣很不好看。。。而且頂著這一對過度人工化的濃眉毛招搖過市﹐對我來說是要很大的勇氣﹐尤其是我一貫樸素慣了﹐這對人工化的眉毛﹐讓我對著鏡子看著自己時很不自在。還好﹐這只是個過渡期, 大概一個星期左右﹐那些表皮就會脫落了﹐眉毛看來才比較自然。


之前


之後

上次弄的不是很上色﹐所以星期天我又再回去touch up過﹐這幾天蠟筆小新又再出現。啊﹐真難堪﹐別人望著我的時候不懂有甚麼感想﹐不理了不理了﹐在給我多幾天的時間﹐我就會美美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l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