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第一次購買歐舒丹的產品。

因工作之便﹐我每天上班都可以上網。從3年前開始看網誌﹐知道有wretch 這個部落也是年頭的事。

在游走各個網誌之間﹐我認識了歐舒丹這個品牌﹐也知道很多關於它的產品介紹。起初只是隨便看一看﹐結果越看越心癢癢﹐很想買來用。我在網上查到在這裡有4間店﹐而其中一間就在我公司樓下。怎麼那麼巧啊﹗

在多翻“明查暗訪”之後(我總共去了3次那家店﹐然後也很勤勞地上網查詢它的產品。另一方面﹐我也得向 honey 報備一下﹐以免他會心臟負荷不來﹐咯咯咯咯。。。)﹐我就鎖定乳油木護手霜。

昨天我再一次踏入那家店(不好意思﹐連店員也認得我了)﹐跟她要了乳油木護手霜﹐也順便看有沒有其它promotion。他們有活化駐顏系列的促銷活動﹐但我暫時不需用到這些系列的產品(呵呵﹐還蠻理智的喲)﹐所以也沒去注意。

我知道在臺灣要消費滿5000就可以成為會員﹐所以當店員跟我說消費滿RM200﹐就可以成為會員了。哇﹗200百也不多啊﹐就想說給它消費下去。但是 。。。除了護手霜﹐我沒做其它產品的research啊﹐怎辦﹖我只有跟那個店員說我知道其他產品﹐但我忘記了那一樣﹐我明天再來可以。她也很爽快地答應了。(真不好意思 :-p)

哈﹗結果呢﹐昨天下午我一直上網查閱(考試也沒那麼勤勞^_^)﹐記下了幾樣評語不錯的產品。就等今天囉。

剛才午餐過後﹐我就去買了“夢寐以求”的歐舒丹了﹐很開心。我買的不多﹐因為以它的價位﹐RM200實在買不到甚麼。 而且這裡不像臺灣會即刻給予會員折扣。我們這裡的歐舒丹消費滿RM200就可以成為會員﹐不過折扣卻只能在下一次消費才可使用。而且必須等到拿了會員卡才能生效。而且而且只有95折而已﹗﹗﹗﹗﹗ 啊﹐為甚麼會差那麼多啊﹖﹗我原本想買很多 (我很想買那個杏仁身體滋養凝乳的)﹐看來只能等下一次了。只好先湊夠RM200辦個會員﹐以後拿到會員卡再來買吧。


以上是我今天買的產品﹕

1)乳油木護手霜
2)馬鞭草節清新爽膚乳
3)玫瑰媽媽保姆皂
4)菩提媽媽保姆皂
5)兩樣試用品 - 蜂蜜節柔潤面霜及橄欖節亮麗護髮膜
就這樣﹐先試試看吧。

又一次證明網路力量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l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