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學一個月了,她適應得很好。

 

開學三天后,

就買一個書包給她,因爲老師說會帶作業本回家。

 

現在,一個星期有兩,三天會帶功課回家做。

作業本都是凃顔色的比較多。

她和哥哥不一樣,凃顔色很有心機,也凃得很漂亮。

 

DSC00795  

DSC00794  

這種大幅的凃顔色,如果是哥哥的話,早已經丟顔色筆了。

 

學校每天都能讓她到戶外玩耍,

這點是我選擇这間學校的原因之一。

再來就是很多手作,這也是我喜歡的原因。

 

她在班裏有兩三個比較好的朋友,

幾個小女孩聚在一起,

聊的竟然是男朋友(誰是我的男朋友啦),

化妝(某女生硬是要幫她畫眉毛),等等 。。。。

五嵗而已也,真的是人小鬼大!

 

每天,她都會帶一堆玩具去學校給朋友們玩。

從原本的帶兩樣(我限制她最多帶兩樣,因爲怕同學們搶玩具,場面會混亂),

到現在10多樣(現在,早上是她爸爸搞定一切,然後載她去上課,媽媽還在睡覺,所以沒有人限制她,她越帶越多),

放學我去載她時,等她收拾玩具都要等個好幾分鐘。

雖然她可以很好地控制住場面,

但是我還是擔心老師會不高興,

而且學校也好像不鼓勵學生帶玩具去玩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l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