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201

Empire Subang 有這個滑梯,

從4-5層樓那麽高滑下來,

我縂覺得這個滑梯很高,很陡,

看起來就覺得很不安全,

一直以來孩子看到都不會說要去試,

星期一那天我們去了 Empire Subang,

YK就說要試試坐這個 。。。。

我一聼就說: 不要啦,那麽高,你不怕嗎? (其實是媽媽我自己在怕,從4樓看下去都腳軟了)

在他一直要求之下,老公又在旁說有什麽好怕的?

我只好讓他去試。

 

IMG_8362  

滑下來后,

直説很好玩,

一點都不快 。。。。。

還要再玩 @@

 

在一旁的晨晨看到哥哥玩,

也說: 媽咪,我也要玩 。。。。。。

天 。。。

(你那麽小,你確定嗎?)

 

IMG_8361

結果,他們的爸爸下到來,

聽到女兒要玩,又帶著他們兩個上樓去玩多一次 。。。。。

噢噢 。。。 她真的不怕也 !!!

原本4嵗的她是不能玩的,

工作人員問她: Are u brave enough?

她點頭 。。。 就讓她玩了 。。。

 

第二天,我們再去 Empire Subang,

兩個孩子又再玩了一次 @@

 

我最怕玩這些,又怕高,

幸好,他們倆都沒有遺傳到我這些哦 ~~

 

IMG_836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l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