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月中,和老公一起換去另外一間公司。

舊的公司,大公司,相對地,規矩也多,

老公很不爽佣金常被剝削,

所以決定跳槽。

 

而我這個一直在幕後工作幫忙的家庭主婦,

也被他拉出來,一起加入新公司。

 

其實,工作和之前沒有分別,

也是上網找資料,打電話,帶客戶看房子,

可是,那是挂著老公的名字行走江湖,

現在,我可以用自己的名字,

辦起事來比較容易,

然後因爲我自己的名字,

所以就要拼一些業績來給老闆看咯。

 

Raya 假期過後開始,

每天都好忙好忙 (幸好可以在家裏做)。

 

而人家的假期,就是我最忙的時候。

這三天長假,我都無法帶孩子去玩,

必須放在家婆那裏 (還好在那裏有堂哥和他們玩也不坏),

再加上女兒不再黏著自己了,比較能專心地工作。

 

希望,能做到一些好成績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l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