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862 

 

我這個女兒,

前三年都是女傭在照顧。

後來女傭走了,

都是我親自照顧,

直到上幼兒園了,

我才能有4個小時的自由時間。

 

周末時候,兒子是肯定不會待在家,

都往堂哥那兒去。

我想讓她跟著哥哥一起去,有哥哥陪伴嘛,

可是她就是不要留在堂哥那裏,除非我和她一起。

 

總之,媽媽在哪裏,她就跟著在哪裏 。。。。

 

我心底當然很想快點放手,

可是我也知道她需要一些些時間,

只能等 。。。。

 

兩個星期前,

她終于可以不需要我的陪伴下,

也可以不需要哥哥的陪伴下,

獨個兒留在堂哥家了 (由家婆看顧她),

我終于可以大聲歡呼 : 媽,我自由啦 !!

 

雖然只有四嵗,

她早已經記得我的電話號碼,

也記得她爸爸的。

 

不但記得,她可是會自己打電話哦,

她會時不時在堂哥家打電話來報告情況,

也追問我什麽時候去載她。

 

這個女兒,大概知道我最近工作忙了,

需要到處奔波走動,

所以體貼的她,就提早讓自己適應不黏著媽媽吧。

女兒,就是貼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l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