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他的衣著,
我一向都任由他自己作決定。
什麽上衣配什麽顔色褲子,
他自己選。

小孩的心理,
就是要把所有喜愛的顔色往身上穿,
所以可以常常看到他紅衣配黃褲,
綠衣配藍褲,
五彩繽紛,極致炫耀!

雖然天天都是 Ultraman T Shirt,
不過,偶爾也是有素色的時候,
我覺得他把素色衣服穿上身的時候,
他會連褲子也選得很素色的來陪襯。

一看到他選穿 Ultraman 以外的衣服,
一定要大力給他讚賞一下 。。。。
這樣他才會多選這些素色衣服來穿。



這件上衣老公朋友送給他的,
挂在衣櫥裏一,兩年了,
終于有機會亮相,
他自己還配戴我的上衣的腰帶來作配件,有創意。





他很白,我想他穿粉紅色一定很好看。
在曼谷找到一件粉紅色的 Polo T Shirt,
他也很給臉地選來穿,
不過,只是那麽一次而已 。。。
第二次問他要不要穿,他說不要 。。。

還有,我在曼谷買了兩副墨鏡,
現在都變成是他的了。







另外一件藍白的 Polo T Shirt,
也是好看。
有型,哈!







今天早上我去巴刹,
他自己戴帽子還找出墨鏡,
看到我和老公一面笑一面搖頭 。。。





另外,
這件RM5 的 Ultraman T Shirt,
至今還是他的頭號最愛。
穿到已經很薄很透明了,
依然對它不離不棄。

可是,真的很透明,很薄,
老公很看不下去了,
告訴他這套衣服只能在家裏穿,
不能穿出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l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